七月小作家喜愛的花 任郁齡  新街國小二年級 世界上的花千千萬萬種,有的很漂亮,有的很迷人,有的很芬芳,每一種花都很特別很漂亮。 當柔柔的春風吹過原野,嬌媚的櫻花像美麗的小仙女,她在唱高跳舞,粉紅色的花瓣像音符在風中飄著。 我喜歡櫻花,春天的時候我要叫爸爸帶我去陽明山看櫻花,我也要帶照相機去把櫻花拍下來,留住櫻花美麗的身影。 騎腳踏車 張博彥  中原國小二年級 趁著暑假,終於有時間可以做我最愉快的事----騎腳踏車。我興高采烈的到公園去騎腳踏車,我看到三五成群的小朋友騎著大大小小的腳踏車,像一隻隻迎風展翅的蝴蝶,當我看到蔚藍的天空變成彩霞滿天時,都還有人開心騎著腳踏車呢! 我在住家附近騎了好幾圈,發現一隻來路不明的流浪狗在追我。我飛快的向前騎,好不容易才甩掉牠。沿途看到高大的樓房、稀奇的昆蟲、大排長龍的汽車、忙碌的行人和寬大的馬路,沒想到我們家附近景色那麼特別啊! 騎腳踏車可以欣賞沿途美麗的風景,所以我最喜歡的運動當然就是騎腳踏車。當拋掉繁忙的課業壓力之後,享受習習涼風輕輕吹過臉頰,享受騎腳踏車的美好時光,感覺真好! 仲夏夜之夢  呂淇銘 林森國小三年級夜悄悄來臨,小草慢慢的伸著懶腰,玫瑰花早已進入夢鄉,清澈的河有燒烤小魚在游泳,柳樹跟風在說話,小松鼠也跑來湊熱鬧。夜慢慢來臨,星星開心的向我問好,月亮快樂出門散步,我要在夏天的夜晚裡,做一個甜甜的夢。 夏天最棒的享受 鍾建成  新街國小四年級夏天最棒的享受是什麼呢?當然是跳進冰冰涼涼的游泳池,只要跳進水裡,我就覺得暑氣全消,十分舒服,好像太陽被放進冷凍庫一樣,變得冰冰涼涼的,整個世界成了南極,好像看到了企鵝呢!夏天最棒的享受是去7-11買夏天賣得最好的思樂冰來吃,哇!思樂冰在我嘴裡建造了一個北極,冰鎮透心涼的思樂冰,好像把我的嘴巴放進冷凍庫,使我的口水都變成冰山了。夏天最棒的享受是什麼呢?那就是吃沁涼的涼麵,豐富的醬料,任君選擇,不管是微辣、酸甜或是日式口味,吃進嘴裡,冰冰涼涼的食材十分爽口,讓我暑氣全消,尤其在夏天胃口不太好的季節,一吃下去,人好像跑到了冷氣房裡呢!夏天最棒的享受有上千種,只要能把熱烤箱變成冰涼的冰箱,就是夏天最棒的享受了,我的享受是去游泳池玩水、吃思樂冰、吃涼麵,你的享受是什麼呢? 騎腳踏車 吳郁樺  復旦國小三年級 上了一星期的課,到了周休假期,整個人感覺心花怒放呢!我想找一件事情來放鬆心情,走出家裡,決定選被冷落已久的腳踏車,讓它陪我迎接涼涼的風兒,迎接美麗的蝴蝶,迎接可愛的烤肉花朵。我在家附近騎腳踏車,到了公園,我看見美麗的花兒露出她漂亮的笑靨;我聽見可愛的鳥兒唱出他美妙的樂曲,還有大樹伯伯、太陽公公、雲朵姊姊和蔚藍的天空哥哥也很快樂的迎接我。騎了幾圈,我覺得有點累,就在便利商店休息,順便買冰冰涼涼的思樂冰來喝,感覺真舒服呀!回到家,我覺得全身濕濕黏黏的,非常非常難受,所以馬上洗了一身舒暢的澡。現在大家都在開車或是騎摩托車,非常不好,因為廢氣會破壞大自然,騎腳踏車就沒有這種困擾,騎車不但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也不會破壞大自然,真是一舉兩得啊![a1] 喜愛的花 張閔政  興國國小二年級 放假時,爸爸說要帶我們去爬山,因為可以鍛鍊體力,又可以運動,是一舉兩得的好辦法,我和姊姊聽了,大聲的說:『耶!萬歲』 我們要去的山是石門山,看那山高又遠,我的表情很驚訝,我們走著走著,終於,看到我最喜愛的花----油桐花。看到掉落的花,我馬上跑過去撿,一、二、三、四……我撿了好多好多,我的心情好開心。 到了山頂,我感覺到空氣非常新鮮,我拿出油桐花一聞,好像進入一個鳥語花香的森林,接著,爸爸拿起相機一拍,「喀嚓」一聲,當做紀念。 下山後,我捧著裝油桐花的桶子,看著雪白的油桐花,心裡好高興,因為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花了。 世界褐藻醣膠上的花都有不同的特色,有香的、有臭的、有大的、有小的……但是我最喜歡油桐花,因為,那雪白的花瓣、鮮紅的花蕊,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螢火蟲  黃家蓁  興國國小三年級黑暗的夜晚將來臨微微的晚風吹過在清澈的小溪旁月仙子悄悄來到人間黑暗中出現閃耀的光芒原來是一閃一閃的螢火蟲正提著燈籠參加舞會閃亮的背影像一顆顆星星在跳舞閃閃爍爍希望這種景象永遠不會畫下句點 夏天最棒的享受 李欣穎  新街國小四年級 夏天最棒的享受是什麼?是漫步在可以乘涼的公園,微風裡有淡淡的花香味,讓我想起可愛的蝴蝶在花草裡翩翩起舞,像溫柔美麗的仙女在跳舞一樣呢!夏天最棒的享受是什麼?是吃口味百變的思樂冰,冰是夏天消暑的好幫手,可以讓太陽公公瞬間結冰,溫度立刻下降了許多,這種冰涼爽口的滋味,真是夏天最棒的享受!夏天最棒的享受是什麼?是到游泳池享受冰冰涼涼的戲水樂趣,在水上盡情玩耍,就像活潑的小魚在水裡快樂的游來游去,這幸福的享受是最棒的喔! 在可愛的公園裡乘涼、吃香甜爽口的思樂冰、在冰冰涼涼的戲水池裡玩耍----以上都是夏天最棒的享受,夏天有時酷熱有時溫柔,夏天熱情的艷陽,是其它季節無法感受的特別,趁著夏季可以享受很多不同風味的料理及有趣的活動,「夏」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呢! seo[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9axg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